404NotFound

做人好难。

【瓶邪】天阶夜谈 第三十六章

第三十六章 签名


在闷油瓶的这种压迫力下,我打好的腹稿一下子讲不出口了。那么多理性的分析和思考,如果我们要在一起会怎么样,不在一起队伍又会怎么样,是不是我们应该先低调的交往,该怎么样交往——面对他本人,全部烟消云散。

我听见我自己几乎自动复读机一样在说:“对,我特别……你,我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

闷油瓶没有再说话,表情有些黯然,但是他很快调整回了平常的样子,非常平淡地回答道:“谢谢,我也是你的粉丝。”

“愧、愧不敢当。”

我机械地说着,心中暗叫不妙。我的内心激烈地挣扎,他可是全盗圈的TheMuse,神一样强大的选手,行走的教科书,拥有一整个时代全部玩家的喜欢和崇拜。我的“喜欢”本来也是同样的,却不知不觉就变质了。

从前那是多单纯无邪的崇拜,干净的可以向全世界宣布,就像会场上那些会大喊“KYL我爱你”的人一样,现在我的感情,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描述,就是觉得浑浊得多,甚至得鼓起最大的勇气才能正视,更别说捧上台面让别人去检视。

想通其实是这种“喜欢”之后,我连这两个字都讲不出来,我深感我不配。

以前为了他能复出,我甚至还去灵隐寺烧过香,如今我却全是私心,我不想闷油瓶那么有名,希望他的粉丝马上忘记他的辉煌,也不想听到别人坦坦荡荡地冲闷油瓶喊男神我爱你,更过分的是,我开始期待他的隐退。

我不想让闷油瓶是不败奇迹TheMuse,只希望他是我一个人的小哥。这想法太可怕了,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。我拼命地唾弃自己,但是不能否认,这种想法已经占据了我的脑子。

闷油瓶似乎叹了口气,转身让开了路,默默向电梯的方向走。我知道他要回去了,就像他在游戏里带的节奏一样,如果你跟得上,他会全力配合,如果你故意脱节,他绝不回头。

我跟在他身后,走得可以说是魂不守舍。我们的房间相邻,从露台到我们的房间不过是5层电梯加上三分之一条走廊的距离,整个时间花不了五分钟,但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漫长的五分钟,长到我连路上一共几块地毯都数的清清楚楚。

我们一句话也没讲,每走一步,就感觉到闷油瓶的淡漠好像更深了一层。我回忆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那种戒备和陌生的表情。我扪心自问,如果待会再看到那种表情,究竟能不能接受?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。

“你是不是要我的签名?”

猛地听到闷油瓶讲话,我差点一个激灵跳开,好在是稳住了,只能胡乱地点头,不敢看他的脸。我害怕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要跟我划清界限了。

闷油瓶靠在门边,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只马克笔。

我也顾不上奇怪他为什么会随身带这种东西了,结结巴巴道:“我没带纸。”然后下意识地抻平了自己的袖子,向他递过去,“要不这里?”

闷油瓶左手按住我的手腕,似乎认真研究了下应该签在衣服的哪里,身体也向我靠近。我看着他的手,还能听到他非常轻微的呼吸声,差不多就在我的脸侧,一下紧张得直冒汗。

我觉得自己刚才那些纠结都是狗屁,我不是圣人,我就是想要闷油瓶成我私有的,有什么不可以?如果以后他都这样给别人签名,我光是想想都急得发抖。如果他真对我有意思,我凭什么不抓住机会自私一回?

像特别刺激人的神经一样,闷油瓶不知道在那干什么,死活不下手签,我越来越窘迫,道:“你随便签哪都行。”

闷油瓶顿了一下,头好像稍微动了动,我的注意力全在自己的袖子上,冷不防感觉自己的嘴角被什么东西蹭过,蜻蜓点水一样。

我不可置信地转动眼睛,看见闷油瓶已经把笔收起来了,我的袖子却上干干净净。我一下心跳过速,这个似有似无的触感,感觉有点似曾相识,我无法马上对应出来是不是在酒店挤床那一次,立即就慌了,本来面上还能维持住的平静荡然无存。

“你这算什么签名……”我简直无话可说了,半天只冒出一句话来。

闷油瓶还是淡淡地,说道:“印签。”

我竟然觉得他说的颇有道理,就是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反应,过了一会,就问他:“你这算个人私印吗?”

闷油瓶平静地点头,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整个人一下非常恍惚。稀里糊涂地就对他表示了感谢,晕头转脑地跟着他进到房间里去了。

等我缓过劲来,胸口里面像吹气球一样,感觉自己特别膨胀,底气一下足了。

我在屋里来回走了几圈,问他这算怎么回事,怎么突然一改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?我明明什么也没说,他到底根据什么判断出我的想法?

闷油瓶就用手在我耳朵后面摸了一下,解释道:“你体温太高了,脉搏跳动也很快。除了‘暴走’的时候,你从没这样过。”

我愣在当场,心中好气又好笑。暴走是系统提示,在一局里连杀五人,中间间隔不能超过十五秒,除非是顺风局特别壮的大哥,一般情况下达成不了。

我就奇怪了,闷油瓶怎么就能脸色如常,总不是其实他脸皮特别厚?我学着他的样子要去摸他的耳朵后面,被他非常快速地躲开了,一下就站到我够不到的地方去。

我灵机一动,就道:“你要不要我的签名?”

闷油瓶犹豫了一下,总算靠了过来。这下我有了仔细看他的机会,闷油瓶的体质确实异于常人,或者干脆就是他特别能演,脸上波澜无惊,淡定地好像随时可以入定,但是耳朵后面也是烫。

闷油瓶的头发偏长,不用手拨开也看不出来耳朵到底怎么样。我这会也不要脸了,贴上去仔细看了看,发现他的耳廓是泛红的。

这脸红也实在太不明显了,我还以为闷油瓶这种冰山酷哥,在哪都是一酷到底的,看来也有正常人的一面。

正看得起劲,闷油瓶却闷声问道:“签哪里?”


评论(61)

热度(14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