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NotFound

做人好难。

【瓶邪】天阶夜谈(游戏竞技/校园恋爱)第二十一章

闷油瓶这么一打岔,我就暂时忘记了文身的事情,对自己身上“异香”无比在意起来,越闻越觉得不对劲。闷油瓶似乎不知道我的尴尬,刚才闻那一下还不算,又凑过来了一点。

你闻出什么来了?我难道用了你的沐浴露?我心道,可是这味道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“你知道猫香波吗?”闷油瓶问。

我灵光一闪,我操,怪不得总觉得这味道有点熟悉,这不就那只猫身上的香味。

“你怎么什么都放浴室!”我一想到自己干了什么,脸都红了,脑子像发烧一样,又烫又晕。

闷油瓶没说话,又看了我一眼。那只神出鬼没的黑猫,突然就从闷油瓶身后出现,想往我的身上跳。我下意识往后躲,后脑勺一声巨响撞到了上铺的床板,脑花都差点撞散,立即起了一个大包。

我连骂娘的心情都没了,只能哀嚎着坐到了下铺。结果那猫还不完,“唰”就跳到我腿上,开始兴奋地踩来踩去。我缩紧了肌肉,却没有感受到它的爪子,只有冰凉凉的小肉垫,我心道猫还真把我当自己人了。

闷油瓶看我疼得呲牙咧嘴,把猫扫到一边,自己坐了过来。猫不满意地瞪了他一眼,跳到了一边的空地上。

闷油瓶不去管它,冲我抬起一只手,我懵了一下,反应过来他要我低头,大概是要帮我看一下后脑的意思。

我撞到的位置像被人插了根钢针,从痛点开始扩散,要不是我的手摸着周围确认了没破,都怀疑后脑勺已经裂开了。但是我自己摸可以,给别人摸就有点不放心,即使是闷油瓶。

“轻、轻点。”我紧张道。

闷油瓶点头,非常小心地拨弄了一下我的头发,力道确实极轻,可我还是叫了一声,感觉到肿块迅速变大,像有一包热水在贴着脑袋开始流动,我忍不住又伸手去摸。

闷油瓶道:“别动!”

我立即住手,看来伤得不清,这种时候如果按揉,肯定会越肿越大。我只有小时候才这么实打实撞过头,当时我三叔不会带孩子,给我揉了几下,结果我顶着鸡蛋那么大的包去上了半天学,被人叫了三天鸡蛋仔。

闷油瓶看了看门口,轻声道:“等我一会。”

我以为他要去叫校医,马上喊不了吧,就看闷油瓶一下走过去把门打开,露出了外面三个姿势诡异的人,全都侧着耳朵,一脸尴尬。

我定睛一看,心里一万个妈卖批。这三个呆逼什么时候过来的,他妈的心里怎么想的,趴门上听什么?

胖子满脸挂笑,立即站直道:“我就说是这间吧?还听什么听,浪费时间!”一边去拍黑眼镜和小花。

黑眼镜马上附和道:“胖爷威武!胖爷天秀!”

小花一脸若有所思,看了看闷油瓶,又看我,摊了摊手。

我骂道:“别装!小花你能不记得我在哪个宿舍?你们在干什么?”

说话间,闷油瓶已经迅速穿好外套,那猫没有像平常一样追着跳到他背上,反而对着多出来的三个人大感兴趣,围着胖子转了几圈。

闷油瓶看了我们一眼,就道他马上回来,之后集合去上分。

我一听这事还是最重要,也不管头上的包了,急忙去穿衣服。没想到那包连蹭到衣服都疼得不行,穿完我就不行了,倒吸了好几口凉气缓着。等我回过神就发现屋里气氛不对,那三个呆逼居然还在看着我。

“你们搞什么啊?”我被盯得发毛。

胖子先看小花,小花摇头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胖子又看黑眼镜,黑眼镜就只是笑,也不说话。

胖子骂了一句,过来道:“小吴,我也不担忧你的幼小心灵受不受伤害了,你不能对组织有隐瞒啊,赶紧交待,那什么,你是不是啊?”

胖子一套眼神交流我还真反应不过来他在问什么,歪了歪头。

胖子又道:“你说实话,哥几个也不会怎么样你,不管他们俩怎么说,我肯定是你这边的,无条件支持。”

我还是一头雾水,胖子就对小花说:“阿花,你快给你发小表个态!”

小花无奈道:“这是他的私事。”

黑眼镜摇头道:“牵扯到组队就是公事了。队伍双大哥的配合情况直接关系到我们最后能到达什么位置。”黑眼镜看了我一眼,“就吴邪这性格,他们要是吵架,比赛还不得崩盘?如果要是掰了,队伍肯定解散。”

小花道:“吴邪还没说话,你先听听他怎么说。”

“让我说什么?”我问。

小花“啧”了一声道:“他们两个无非就是想问,你是因为想打职业才组队,还是有别的想法?比如对TheMuse有什么想法?”

这问题还真把我问着了,要说有人没有冠军梦那是不可能的,可我组队最大的原因,好像还真不是当职业选手去拿冠军。只要能和闷油瓶他们一起玩游戏,我已经很开心了,一起赢肯定就是更开心。要说打职业,我已经过了黄金年龄了,虽然还不算老,但天才少年这称号肯定早离我远去了,人是有极限的,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。

黑眼镜看我在那考虑,就道:“算了,别问,问就有别的想法。”

胖子挠头,道:“我没想那么复杂,我就想问,你是不是那个——不喜欢妹子?”

我张大了嘴,惊恐地看着他。

胖子道:“哎,没事啊,我就随便一问,你可以不回答我。”

“你们想什么呢!”我差点跳起来,“我不是GAY!”

猫都被我的叫声吓得一回头,发现没事又去低头扒拉地上闷油瓶的书包,冲我叫了一声。我想起来那里面有罐头,赶紧过去给它撕开了一个,倒在盘子里。猫对我很亲近,用尾巴蹭了我一下才开始吃。

“你们到底怎么脑补的,别没事乱加戏啊,难道喜欢猫的都是GAY吗?”我纳闷道。

“那倒也不是,就是觉得你有这种独特的气质。”胖子道。

“放屁!”我的头皮都要炸了,“我要是弯了,我第一个先干你!”

闷油瓶正好在这时候开门进来,手上拿了一块干净的毛巾,包着些东西。我看到他就有点尬,心说不会被听见了吧。

闷油瓶没什么表示,只是把那东西放到我后脑勺的位置,示意我自己拿着。冰凉凉的触感一下缓解了疼痛,里面似乎包了个冰袋。不得不说闷油瓶心够细,我比了个拇指。

胖子和黑眼镜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,我一想场面确实有点暧昧,脸都急红了,道:“你们瞎看什么!不然抽空看个毛片证明一下?谁不看谁是孙子!”

“你不上分了?”闷油瓶皱了皱眉头。

我赶紧道:“上,打到八千咱们再看。”又一想我这是说了些什么玩意儿,居然跟闷油瓶提这种事情,臊得不行。

胖子却深以为然道:“这个可以有,我宣布第一届嫩牛五方小众电影鉴赏会即将开幕。我这里有珍贵资料可以品鉴,大家也不要吝啬,拿出来交换一下。”

我道:“上到八千再说。”


后面的五天过得昏天黑地。我甚至有两天干脆睡在了网吧,只有心脏快爆炸或者闷油瓶提醒的时候,才会去睡觉。一天可能只有一两个小时是在深度的睡眠,其他时候就算是睡,也在做梦打游戏,只要清醒的时间,我要么在匹配比赛,要么就是抓着闷油瓶问操作细节、求复盘,其他人也和我差不多,玩到第三天的时候,连小花也被感染了,每个人都像神经病一样亢奋。

只有九千分的闷油瓶没有陷入这种狂热。不过我知道丫的分是考试周熬夜刷出来的,当时的他想必也没比我们好到哪去。

第四天开始,有我参与的比赛局开始出现在服务器的精彩对决top5列表里 ,第五天的晚上,我第一个刷到了8010分,排名进入了第一页。比我排名高的人分数分布集中在8500左右,而顶端是高高在上却也孤零零的闷油瓶,他的分数一直没被其他人超越——9001。

我数了数我和他之间的名次,拽旁边的人来看,才发现另外三个人都已经回去睡觉了。

包房里就只剩我和闷油瓶,连猫也不在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2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