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NotFound

做人好难。

【瓶邪】天阶夜谈 第三十七章

第三十七章 表弟

 

我脸上发烧,完全不敢去看闷油瓶的正面,非常迅速地在他耳朵尖上蹭了一口。闷油瓶的坐姿一下就僵硬了起来,过了一会用手碰了一下自己的耳朵。他的动作很慢,好像摸的不是自己的耳朵。我看不出他有什么情绪。

我心说会不会觉得我敷衍了事?可是再一想到闷油瓶的脸,记忆里关于他的片段就自动拼接出各种难以启齿的新剧情,一时之间,我的心都要从胸膛里蹦出去了,完全不敢去细想如何亲他,只想赶紧找个地缝躲一躲平复情绪。

我得在他面前保持形象。我长这么大,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,之前胖子说我是清新干净那一派的草食系男,缺少猛兽的嗅觉和行动力,我还颇以为然——今天才知道我这吃素全是假的,只是没看着对口的肉。

我像着了魔,心中大乱,恨不得默念大悲咒,让我不争气的小兄弟冷静冷静,同时无比佩服我自己过人的想象力。我他妈明明对男人干男人只有黄色笑话范围的了解,却已经觉得屁股各个部分都十分不对劲,本来都往头上涌的血气统统往下身跑,根本控制不住。

我又羞又窘,这个时候房门突然响了,胖子铜锣一样的嗓子喊:“小哥,你在房间吗?”

我吓得一缩,下意识应了一声。胖子听见动静,就问:“小哥你怎么了?”

我那股邪火已经散了,心想算了,赶紧过去开门。没想到闷油瓶一下子站了起来,看似随手一拽我的衣服,力气却极大,差点把我拍进墙壁里去。

我们身高差不多,我甚至还比他略高一点,此刻却觉得被闷油瓶整个给罩住了。闷油瓶皱着眉头看了看我,轻声道:“不划算。”

我从没听过他这样跟我讲话,脑子里还反应了一下他说的不划算是个什么意思,难道指我的签名不如他的值钱吗?没等考虑清楚应该怎么算,是不是还得多退少补,我就被人给结结实实封住了嘴。

以前室友吹牛说自己初吻如何美妙难忘,女孩子的嘴巴是多香甜软糯,我看都是扯淡,要是和喜欢的人第一次亲吻,根本什么都想不了,哪里知道如何形容触感,就剩一个字,懵。

我反正是真懵了,根本不清楚亲了多久,连闷油瓶这一动不动地碰触能不能算一种亲,都琢磨不清楚。但是应该没有保持太久,因为王盟也加入了敲门的行列。

“有人没有?大神?你是不是睡了?你先别睡啊,医生来了,你好歹看一下,我定金都付了。”

“刚才我听见屋里的叫声了!”胖子道,“小哥,你手伤到底怎么样?难道疼得都讲不了话了——”

闷油瓶“啧”了一声,松开了我。我玩命地喘气,就听见闷油瓶的声音还是很平静道:“我没事。”

“没事你让胖爷看一眼!”胖子不依不饶,“我觉得你声音不对!你这都喘上了!”

我心说你是什么神仙耳朵,闷油瓶这么平静地说话你都听出来他喘?

小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到了门外,问:“吴邪一直没理我们,敲他门也不理人,他是不是在你这?”

闷油瓶道:“是。”

门外一瞬间变得非常安静,我慢慢捂住了脸,无法想象他们这个安静蕴含了什么意思。

“刚才说咱们别管他就得了,你们非……现在……”

“……靠,老子还不是担心……”

“嘘!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“医生,实在不好意思……”

外面压着声音一通讨论,也听不清具体在说什么,我眼神询问闷油瓶,后者轻轻摇头。

没想到黑眼镜笑嘻嘻地来了一句:“注意安全!我们有序撤退了。”

其他人倒是好说,外面那个医生,我觉得还是应该看一看,闷油瓶的手终归需要专业人士处理一下。心头虽然不舍,我还是过去开门。

门口四个眼神尴尬的熟人,加一个一脸“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”的衬衣男。那人长得很瘦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衬衣白得发亮,应该就是那个什么医生了。

王盟哭丧着脸,道:“黑爷你怎么能乱开玩笑!张医生,这就是我们队长,吴邪。”

我心烦意乱地过去握手,发现对方目光逼人,仔细看了我一会才伸出手来。没想到这人一身公子哥儿似的打扮,手劲却不小。

我被他捏得莫名其妙,就听他道:“你的骨头长得不错。”

这句话没来由让人一股寒意,我十分诧异。

闷油瓶在我身后问:“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

公子哥瞬间变了脸色,脸上满是惊讶和欣喜,问:“你记得我!你没失忆?”

闷油瓶完全无视了他的问题,道:“你没必要来这里。我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就会回去。”

“你到底要做什么?又是打游戏?还没打完吗?”公子哥急切地问,“你不告而别,有很多事情我们没办法处理。之前他们以为你又失忆了,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闷油瓶摇头,似乎并不想解释。

“两位,怎么着,你们是亲戚?”胖子道,“盟仔,这怎么回事?”

小花也问:“他不是三爷介绍来的吗?”

王盟傻眼了,道:“我不清楚啊!我只知道张医生是三爷请的高人,新加坡的骨科专家。”

“高人,你什么情况?”黑眼镜道。

公子哥看了看我们,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,摇了摇头,道:“我不能说。”

闷油瓶对我道:“他治不了我的手,让他走。”

公子哥马上道:“是治不好,但我是你们能找到的最好的理疗师,我至少能保持你的状态,不,我可以让你们这一组人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,直到完成比赛!我不是为了钱!”

“免费?”黑眼镜和王盟同时问。

公子哥立马道:“免费。我的名字就是金字招牌,瘫痪病人让我捏三年都能站起来走,你们随便打听一下,就知道我不是开玩笑。”

王盟一听犹豫了,问我的意思,“他是三爷另外几个体育竞技项目的顾问,在国外非常有名气,本来只请了他三次面诊。”

“好,你可以留下。”虽然我对这种神医天然就不太相信,但是他跟闷油瓶有关系,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。

闷油瓶没有再出声反对,只是看了我一眼。

公子哥总算明白了这里到底谁说了才算,转向我的时候表情恭敬了一些,道:“我姓张,他们都叫我小张哥。我是张起灵的远房表弟。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124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